被下了命令

可怜可怜~
我不是说我很喜欢kimmidoll吗?
那天某某看到了偶的部落,特地半夜三更(还没放工的)打给我。
哈哈,没有啦只是随便谈天,谈下谈下,他就突然“命令”说:
“我跟你说你不要买那32个公仔。”
“为什么?”
“感觉是骗钱的。”
“那你想当年又买那16个公仔给我?”
“那时候骗小妹妹嘛,嘻嘻。。” (还给我奸笑~)
“哼~”
“你买酱多到时候又只是摆在家,新年时拿出来抹灰尘就够了。”
他果然是名副其实的现实到极点的魔竭座。。
可怜,人家只是想买一两个嘛,都不可以哦~

不过,这就是妈妈最放心我跟他在一起的原因。
这样我就不会乱花钱。(只限他在我旁边的时候,嘻嘻~)
他没跟我一起的时候,我的病(购物狂症)又发作了。
买了回家才发现没有用,然后就很后悔。。

我还是望梅止渴算了~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