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心情逐渐消失

21号晚上大伙儿开心地出发到车站,开心地享用麦当劳,巧遇佩珊,各自上巴士出发到各自的目的地。正朝着新年地开心而出发叻。上了车,就拿外套,还有minnie的小被被取暖~

回到家,是自在的,回到自己的窝(虽然“香香”抱枕不在),还是爽爽的。我还带了黄黄的“cheese”(Sponge Bob)回来。每天跟我一起睡。

在外面我跟妈说:“这个不就是每天跟我睡觉的东西咯!”
“哦~那个肥皂啊?”
“不是肥皂啦!人家是海绵叻!”

不用烦恼早午晚餐,家务,清洁。家里永远有个世界级洁癖的妈妈。洁癖程度无人能比。。

回到家就抓着妈妈讲个不停,重复不停的讲(在电话讲过了)。

过后又被妈妈抓去买年货,不然就陪爸妈逛街。回来一天就花了很多钱,但回来一天也拿到很多零用钱。

团圆饭时刻到了。今年爸跟哥说要打边炉,所以今年破例咯。

年初一的我起得很迟,一封短讯叫我起床,提醒我记得穿“新年快乐”。
早餐就是素米粉。因为每年年初一妈妈习惯吃素半天,我们就跟着吃咯!

渐渐想念我的白斩鸡了~
我要吃饭和白斩鸡~~
晚上终于吃到了~
有鱼,菜,汤~
我说这才像团圆饭嘛!

今年新年不寂寞了!
多年没见的亲戚到访。就是说我又有红包收~呼呼~
阿姨很奇怪叻,她问我:“在哪里工作啊?”
“还在读书。”
“还在读书啊?”
“就快毕业了。”

过后,他们问我妈:“她有男朋友了吗?”
我妈点点头。
阿姨吓到了:“她几岁喔?!有男朋友了??!!”
我妈说:“23咯!”
“哇,酱大料啦?!” -_-|||||

年初二答应了朋友要去老师家。探访一下多年没见的cik Ng。顺便叙旧一下。拿了个红包。
哥载我回时,他再给我两个红包!不是啦,是他女友家人给我的。

回家后,吃过晚餐又去舅舅家了。因为靠近嘛!大家都搬过来了。
不小心吃宵夜了~算了,都已经肥死了~

年初三,也是跟朋友叙旧的好日。可是我推完了。sixth form 和 B3 reunion我都推了。只想好好呆在家。因为我有个很好的理由。哈哈!

不例外,在舅舅家看到好多表弟表妹,好可爱哦!!全部都小小的~我这个大姐姐趁机抽水,滑滑的脸~胖嘟嘟的脸蛋~ 

妈跟阿姨窃窃细语然后又大声笑,还看着我笑叻!必定是在讲我坏话!
回到家,我问妈,妈才告诉我说:“刚才阿姨问你ho为什么有了男朋友都不会要减肥,贪美的?”
妈说:“她不会的啦!她很爱吃!”
阿姨说:“那她男朋友是肥仔啊?”
我听到这里就哈哈哈哈哈哈哈!!!
妈说:“不是喔,瘦瘦的。”
阿姨说:“那么他很大只咯?”
我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妈说:“不是喔,小小只的。”
妈常跟我说:“人好就好。”
哈哈哈~

(惯例是胖妹只有肥佬喜欢。)

我跟某某说这件事,他就学我heng~
我说阿姨说我不会因为有了男朋友而贪美减肥哦。
他说:“有啦,有变美了。只是没有变瘦罢了嘛。”
前面那段让我开心了一下下。后面那段我很庆幸,他没有说:“只是变肥了嘛。”
哈哈哈~
我常跟某某说:“你看,我肥时样子已经不难看了,我变瘦的话,哼,一定很美叻~”
-_-|||

年初四,想说吃著名的面,结果卖完了。隔壁的一间也爆满了。被逼去附近的南华kopitiam。这天跟爸妈逛了一整天的街。街上好多人哦~ 脚好酸~ 妈妈煮了这么多天,是时候休息了。晚上到外面吃。

年初五,银行爆满,像巴刹一样!还好有ATM,要不然~等到~两母女去吃午餐,还是人潮汹涌。食物还是新年的价钱。遇到了实习时工厂的员工,发现他们开工了!不错不错。。

下午我们四个人,妈我哥他女友尽心打扮相约看戏咯!本来想说初四看的,可是戏票完了,唯有牺牲老爸咯。

妈说:“为什么你穿到酱美?”
“难得跟老哥出街喔,当然要美美啦!我都已经常跟你出去了,随便就好。” 
(其实妈那天还不是穿到美美~)
p/s:我们两母女出去都很随便的,而且可能会超猥琐。反正这里没什么值得我浪费时间。

去看戏咯!一边吃爆米花,一边笑到好像傻婆酱。(全部都是这样嘛~)
看完戏,逛下逛下又破财了。。
回到家,好累哦~ 躺在沙发很懒去冲凉~
哥问我:“等下你不是要我载你去朋友聚会的吗?”
“没有,我昨天就推了。” 累到已经没有想去5s1聚会的冲动了。

哎哟,又要收拾包袱回去读书了~
心情就掉进谷底了。。

要面对的始终要面对。
我不想见我的老公了~
可是又很期待我的老公出现~(这个老公不是那个老公。。)

新年的心情渐渐地被情人节带走了。。
在新年还未被情人节淹没之前,我就先被功课淹没了。。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