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登嘉楼游 (251208 - 020109) - PuriBali Restaurant

新开的泰式餐厅。
PuriBali Restaurant @ KT

Barley Lime, RM3.50
还有每人一杯pandan清水,很香~
不过那不是免费的~一杯要五毛~

某某叫了两人份的套餐。RM48。
有四样菜,不包括饮料和tomyam。
这是其中一样,泰式豆腐。

这样很普通的kangkung belacan。

炒海鲜。不懂什么名,泰文名,记不起。
还有一盘kerabu somtam。由于它来得很迟,我们也顾着吃,结果忘了拍下来。

椰子牛奶Tomyam Gong。 RM16
没想到有多一碗汤+一杯椰水。
它的tomyam我觉得很辣很辣,不过也很浓很浓。
其实椰子里有两个大虾,吃了过后才发现没有拍到照片。
贪吃惹的祸~

吃得超级无敌饱~它的菜超大盘的。
感觉是五个人吃的晚餐叻!
我们一人还加了半碗饭。
很辛苦才把它们吃完~ 上图还有两盘菜被拿走了。

用这个角度拍得不好,结果我们两个跑去对面街拍~

我很快就冲去对面的旁边了。只看见某某还在路边。
我就快快叫某某:“快点过来,路边危险啊!”
结果某某跟我说:“你走到酱靠近做么?你后面是坟墓啊!”
“啊!!”
结果我就快快跑下来了,吓死我~~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