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烂了

自从用了the Body Shop的tea tree系列的产品后,我的皮肤就越来越差。
换了the Face shop和clinique是有点改善,可是我两边的下脸颊还是一直生白头,豆豆。
哎~很困扰~

Clinique 的 clarifying lotion用完了。
之前已经在怡保问过Kose的产品了。对它还蛮有兴趣。

Kose Super Dual Clear & Conditiong, RM120

本来是打算买sekkisei的clear lotion才RM80。
不过她说sekkisei不适合豆豆脸,比较粘。
(证明我的脸真的烂了~)
所以介绍我这个。还蛮清爽的,真的不油腻。

Junkisui Massage Serum, RM144

本来只想买clear lotion和Junkisui的洗脸霜。
结果说什么买上RM350就有membership和一堆赠品。
又说以上的Massage Serum可以排毒,一套还送小的洗脸霜和toner。
用了脸有变滑一点。
希望迟些可以把我的豆豆消灭。。

Sekkisei White Powder Wash, RM105

之前对这个Power Wash很有兴趣了。听说洗了很清爽,还可以用很久。
也听妈妈说要买洗脸霜,所以就买咯。
这个我还没用,不懂效果怎样。

这三支就花了我RM369。
为了自己的脸爽,不惜牺牲金钱。。可怜~
这个月我又要闭关了~

她送了一堆小的sample给我。
有Sekisho Mask White, Sekisho Cool Cleasing Gel, Junkisui Pure Body Wash, Junkisui Foaming Wash 和 Junkisui Refreshing Lotion。
它家的Mask White还真不错叻。
脸有干净了~

暂时我只是用Junkisui的Foaming Wash 和 Refreshing Lotion。
还有Kose Super Dual Clear & Conditiong和Junkisui Massage Serum。
哎~希望不要变糟糕,希望可以变好~

看了它家的Junkisui介绍本,发现原来下面脸颊的豆豆是因为压力和缺水导致的。
某某说一定是你老公(在拉尼)给你压力。
所以zai zai不要给我们这么大压力哦!哈哈!

Member Card
每买一零吉一分,一年内存够2000分就可以换东西。
所以谁要买Kose记得找我积分,哈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1/06/2009 12:07:00 pm

哇咔咔咔
一年2000分
一年你要用2000块啊
想到就心痛……
呵呵

Bell Ng said...
1/16/2009 11:36:00 pm

ano ano!! 他家的white mask真的不错的咧~~听说啦!
败家女!!!哈哈~~

Hazel Cheah said...
1/17/2009 08:21:00 pm

真的真的有很不错咯!
撕下来有滑滑的感觉,也有白一点的感觉..
咳~败家女还不是跟你学的?
哇哈哈哈~~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