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抛苗

那天2009年的第一天
早上吃过roti canai+ teh tarik 后,就想说去买keropok。
结果我平常买的那档卖完了(应该是因为天天下雨没有产量)
就说不如去SukaRamai看一下,走下走下,突然!

车子dak dak dak 的声音,吓倒我,快点叫某某停车看什么事。
结果一条带断了,那时不懂那是什么带。
眼看SukaRamai 就在不远处,就走去看,结果还是一样没有keropok。

上车走时,突然那个显示器就快飞到hot了,吓到我。
“停停停!!它快要烧了!”
“风扇没有转,所以就很快热了。”

我们俩猛出汗,因为都没开冷气。
某某说看附近哪里有得修。
我又很担心,担心他们不懂,因为每次都去Perodua维修中心。
可是perodua离那里还有很长的一段距离。
结果,走没有30秒就停一下,很累咯~

不久就看到一见比较大规模的修车店,就进去了。
我又再次担心,惨了不懂要修个几百块,惨了不懂要修几天了!
惨了不懂他们会不会很粗鲁的对待我车!
(因为它是我唯一的交通了~)

结果问了价钱后,他说要RM18,我突然松了一口气。。呼~
看着他们换那个风扇带,就像他们在拆我的骨酱。
他把车子撑起来,我就抓着某某一下。
我感觉到很痛咯~

不久我又担心了~惨了,人工不懂收多少,RM50块的话,加起来差不多整百了。
“哪里有酱多,他不是说了RM18吗?你不要酱担心嘛。”
请原谅我的庸人自扰,嘻嘻~

不久他们就弄好了,收钱时真的只是RM18块。

没事了,车子你要乖乖哦!你还要为我服务多几年的叻!

整个人都松了起来,我又开始嘻嘻嘻笑个不停了。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1/06/2009 12:11:00 pm

我的车车也进厂了
三次,每次都三位数
它过的新年比我还贵

呜呜呜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