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登嘉楼游 (251208 - 020109) - 爬山

那天无端端想要爬山,结果某某想都没想就说:“好啊!”
这次很快就到山顶了。
可能一个月前在怡保爬了万里望山。
结果有一点习惯了。

晚餐我说:“我们去吃沙褒老鼠粉咯?”
某某又说:“好啊!”
结果我们就叫了沙褒老鼠粉+沙褒鸡饭。
上面是柠檬酸梅。
某某说:“这味道很熟悉,好像哪里喝过”
我说:“是不是我渣过给你喝啊?你喉咙不舒服的时候?”
“是咯,好像是。” -_-'''

奇异苹果冰
苹果味比较重,可能奇异果贵咯!

晚餐后又下大雨了。
看到对面街有“碌碌”。
嘻嘻,我好久都没吃了。妈妈都不给我吃,说很不卫生。
我又问:“你要吃碌碌吗?”
某某说:“你要吃,是不是?”
“呃,没有啦!”
“明明就想吃。好啦!”
一串好贵咯,以前我吃一串才4毛。
现在一串RM1.40叻!
我们吃了几串比沙褒鸡饭还贵咯!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