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登嘉楼游 (最后一天) - 放风筝

那天在Cherating要放风筝的时候没有风。
最后一天了,当然要好好珍惜。结果,我说:“我们去放风筝咯!然后去吃sotong goreng。”
“好啊!”

海很靠近我们哦!就在路边~

中间的一条“河”
那天风很大,风筝飞得很高很高,很怕它会断线。
“说来放风筝,好像都是我在放咯!”
哈哈,其实我只是负责看风筝。
突然间下雨了!!
某某要拉spongebob下来,可是它似乎很爽不肯下来。
我们就好好笑的撑着雨伞放风筝。
慢慢地逼它下来。。

下雨了。我们惟有去吃sotong goreng。
一人一个椰子。不够饱,结果还叫多一盘炸虾和一盘keropok lekor。
怎知吃饱后就没有下雨了~

骑马师来到了海边做生意。

晚上我们在Uncle Ng吃过晚餐后又要送他去车站了。
干嘛每次都是我送人去车站啊!好讨厌哦!
才刚习惯多一个人,现在又说要走了。
整个星期逗得我如此开心,难免不舍。
只是他的钱包大出血,整个星期花了他半个月的花红。
看来他回到家又是时候要闭关了。
哈哈~

送他去车站后,回到家突然觉得冷清清起来。
好可怜哦~
再次要克服没有某某的日子了~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