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不平衡

话说那天下午无端端收到Bell的短讯。她跟我说她的FYP也有关于Bayesian。
心想还不错嘛,有人跟我一样,真有缘啊!
聊下聊下才发现她不用develop tool,因为她就是用着那个tool做research。 -_-|||
结果我的心塌了下来,碎了~

还以为有个人可以一起同甘共苦,至少明白到做reseach的处境。悲哀到~
她做research我做research,为什么~?
心理不平衡~

我一直对着她念,“为什么???!!不平衡~”
她说:“算了吧!你还是认命吧!” -_-|||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我们的FYP上个学期就开始了~~
原来没有白吃的午餐。。
她也终于明白为什么我一直担心不能完成自己的FYP..

请保佑我哦!

3 comments:

Bell Ng said...
1/16/2009 11:30:00 pm

muahahahahahaha~~~~
可是我发现,我不会!!!
而且最近很懒很懒,也终于明白为什么你不想面对现实了~因为我也是~暂时假假不记得它的存在~

Hazel Cheah said...
1/17/2009 08:16:00 pm

虽然有点心理不平衡, 可是很开心你终于跟我有同感~

Bell Ng said...
1/31/2009 04:25:00 am

还有美珊也是严重逃避中~~~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