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阴晴不定

不知不觉又到了星期四,一个星期一个星期过去,在这里的时间只剩两个礼拜。真的有点不舍得咯。一想到又要回去那个地方上课,生活就很苦闷。自己照顾自己,不爽的咯。在家有妈妈照顾,真的有爽的咯!在那里要日晒雨淋,最讨厌就是那个太阳,很热。
现在在这里每天都看到日出日落,多么的幸福。早上七早八早上班,等太阳下山的时候就是我下班了。一整天都在办公室里吹冷气 ,喘着厚厚的寒衣,真的爽咯。皮肤又可以比较白,可是对得电脑多也不见得皮肤会比较好。如果一个礼拜不做面膜,皮肤就没有很滑,不爽咯。每个星期要敷面膜。

xxx

近年流行短发,结果到处人的头都差不多一样,每个发行都是像当年我当冬菇头的模样。一旦流行就个个都去减。我头发还短时就流行离子烫,等到我头发长到腰了就跟我说流行短发。算了,现在的我已经习惯长发,而且不舍得减短,还要一直留到我想要弄卷为止。
我现在很想睡觉~

2 comments:

kheng862000 said...
6/27/2008 03:16:00 pm

你要把頭髮弄卷啊﹖﹖﹖ 哈蛤吧﹗﹗好象覺得你比較適合直而長的髮型 ﹗﹗試下問可愛的敏捷的意見 ﹖﹖﹖

Hazel Cheah said...
6/30/2008 11:06:00 am

好咯,好咯~
不要弄卷咯,继续留直+长咯,难得有人给意见。那个人, 哎~ 问他就是没有答案的咯~ 你喜欢啦~ 来敷衍我咯。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