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 炎热还是炎热

今天一整天在慌神。早上起来想起原来我昨晚患有全世界-发了一整晚的梦。当然不只是一个梦,零零散散的几个梦,从我的朋友们,老朋友当中少不了的那三位好姊妹,还有嘉欣,我的监督人(supervisor),还有列国威。大家可不要胡思乱想哦。一大班老朋友聚会,遇见我的监督人。梦里还有音乐,就是当某某打电话来的铃声,也是我监督人电话响的铃声 - Micheal Jackson的You're not alone。那时是我监督人的电话响,然后我就很兴奋的跟朋友介绍那是我的监督公。梦到一半,跑去了海底,遇见李心洁,想起她演的海底电影。不久后,Chipmunks就唱歌“Ar ar ar ar~ Talk about it2~Move it~”呼唤我起床了。
实在很不想起床,酱舒服的床还有很香~的抱枕真的让我难以抗拒,唉~为了我的责任我还是起床了。来到公司,一看到那个东西需要用脑想我就很讨厌,还要对着那些密密麻麻的字,我的眼睛就快支撑不住了~ 管他的~ 慢慢做,看我心情办,嘻嘻。做这行都是很看脾气和心情的,脾气不好,心情不爽会间接影响效果,可能还会有反效果,比如键盘被打烂,印象大折扣(不爽就大骂粗口)。
一大早,那位大老板(我们部门最大粒的)给周小姐,庞陈余人生的人参茶包,看到我在后面也给了我一包。后来,他就趁同事还未来齐就快快回房去了。嘻嘻,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昨天晚上特地在家赶完那个网页以为今天要给大老板过目,结果笨笨的我说还没搞定。也对啦,那个电脑都还未安装IIS。迟些吧。可是我很想加那个flash下去,比较美咯。可是偏偏我这家老亚电脑看不到我改的字,结果话事人说还是不要改了,真的不舍得,真的有美咯!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