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 天晴之余也炎热

头脑笨笨的我,脑袋永远转得比别人慢。上班上了这么久,一直以为不能打拼华语字,结果用英文打了一堆兰英文贴在部落格。直到今天才灵机一动,在视窗里附加华语拼字。我也觉得自己超级迟钝。也对我这个脑袋哭笑不得。有时候还挺聪明的~ 其实部门里的同事都知道我笨笨的。那位胖胖的同事每次跟我讲解他要我附加活该东西时,我都得要求他多讲几次。“不要意思,你可不可以重复?嘻嘻。”结果他每次都跟我来纸上谈兵,就是每次他都必须把他要的东西花在纸上解释给我听。 他说:“我知道你记性不好,我还是写在纸上比较好。” 对,我还有更厉害的,就是记性很不好。胖陈说:“你是怎么做出来的?” 我想了想,觉得很乱,头脑里装了很多codes而且没有把它们整齐的放好,结果我对他说:“哎呀,死了,我很乱,不记得了,你给点时间我找一下,嘻嘻。” 由于记性不好,我对方向很陌生。记得刚来上班我迷路的情况,全部门的人都知道我是路痴。“你记得带着她,不然她又失踪了。” 要不然就是 “你会不会自己回去办公室?我要去‘看水’”(那时我跟周同事一起到楼上找人谈公事)还有 “你会不会来MIS啊?有事找你” 结果大家都当我是小妹妹。 就连上星期五刚走的实习生也觉得我笨笨的。其实他年纪小我一年,可是他在这里实习的时间比我长,而且他时常都跟师傅们在工厂里到处走,结果什么大小事我都会问他。至今我只会去电脑部门,食堂,厕所,就连取过两次的电房我也好像忘记了。每次他跟我说话,有时我还来不及给他反应,我就会整个人自动愣在那里。他看到了就会跟我说:“好了好了,吃饭了。” 或择 “不要想了,快吃饭吧。” 有一次便走回办公室的路途中看到工厂里的迷你店没开门,我就好奇的问:“为什么没有开的?” “搬了去那里” “那里是哪里?” “我们办公室戈壁。”(我的监督人说) “我们办公室戈壁?!” 眼睛跟嘴巴长得更大。 “就在你桌子旁边。” “哈?” 停了一下那位实习生说:“你还傻傻不知道?” 他就指指右边的方向。“在里面。” “噢~” (其实我还是不知道在那里,嘻嘻~)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