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天晴+大太阳

呼~总是在太阳大大的时候在吃饭时间写字.前几天天一直阴阴,还下雨,可是我没时间,没时间,我没时间~网页就要到期了,要交货了.我一直改一直改,改了大概三个版本都不满意,最后这个还蛮满意地说.虽然很简单,可是跟standard的差不多啦~只是资料是有点缺,我是这么认为咯。终于有个满意的版本,想它的设计想到我就快崩溃。一切从零开始。有的就是他们要我输入的资料,还有我的一双手和头脑+最重要的眼睛,当然少不了的电脑和软件咯。我一手一脚拼出来的成果给他们用还蛮开心地说。当然让他们接手后一定有所出入。
另外一个系统虽然说是我做,可是其实我是接手人,如果不是他开个头,我就完全不会,不可能再这么短时间内交货。他原来还蛮厉害得说。之前对他骂过的话,实在不好意思。他还得帮我收拾残局~没脸见他鸟。还有就是胖陈很好,谢谢他咯。即使我给他很多麻烦,可是他还是对大家说谢谢我帮他做这个系统。其实我还很愧疚,因为都不完全是我的功劳。当大老板说要我做正式员工时,我其实很不好意思,心想我根本没有他们想的利害,有些他叫我做的我都很老实跟他说我不会。

xxx

多情不等于滥情,对不对?
虽然我承认我喜欢过很多人,可是我还是个专一的人咯。自从某某之后,我不知道之前的算不算是我喜欢过的人。现在我又“喜欢”一个人了。那个感觉就像像当年“喜欢”三德副校长的时候。他就是我的监督人。看到他就很兴奋的咯。还蛮帅的说。鼻子挺挺,眼睛大大,身材瘦瘦。只是。。有点秃头。 他随身携带手帕。 我对带手帕或面纸的男生给的评价特别高。 当然手帕是男生用的手帕,不是我之前带上学的女生毛毛手帕。它象征整洁,注重个人卫生。说过了我喜欢干净的男生,最好有点洁癖。哈哈~
每次他在办公室走来走去我都会看一下他。他很静。跟他去吃饭他不会像女生那样比例巴拉吹水吹个不停。虽然是有点闷,可是我觉得很舒服。没有很多噪音。对,我喜欢文静的男生,还带点害羞的更好。跟我一起比例巴拉的男生当然已经成了我的姐妹,不会有触电的感觉。他也很gentleman,让我这个唯一的女生坐前座,想特权,还会开大点门给我进。这些代表了他的细心。男声最重要的东西。没了这些分数会大大减低。当然加上他已经结婚生子,证明了他是个正常的男人。哈哈。
最后,他也是处女座的。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