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还是炎热

赖床不想上班已经是一种习惯,虽然我很不愿意变成习惯的说~ “明天我请了假没有上班”就是我常对家人说的口头禅。
那个让我接手的系统终于在昨天给电脑部门的人拿去放上网了~终于我不用再被呼唤改东改西了~虽然如此,我心里还是不舒服,因为那个系统我还是有些地方不满意,就像那个网页看来看去还是不顺眼,改了又改。
此时此刻,我最想念某某~和我的抱枕,因为一样可以抱抱。就像树熊那样,很幸福。抱着抱着又睡着了。当某某打电话来,偶尔我会比利巴拉讲一大堆,要不然我就不想讲话,只想听某某讲话。他一直讲一直讲其实我很爽。因为听到他的声音就很舒服,就像他就在你身边,像是一种拥抱,一团团的声音围绕着自己,听着听着又想睡觉了,嘻嘻。
昨天我啦,胖陈啦,还有胖陈的电脑部门的朋友又在电脑部门里“吹水”,无端端又把死气沉沉的部门给弄得有“声”有“色”。我的笑声又渲染了整间办公室。其实也没有很大声啦,只是还没给别人提出办公室的地步罢了。现在我还蛮庆幸我被分配到这个跟我毫无关系的部门。同事们好,老板好,监督人更好,办公室还蛮热闹的说。因为啊,常常都有外面的人来谈生意,要不然就是技术人员走来走去讲话。无聊时还会在办公室里打电话作弄同一个办公室的同事。要不然就是开三八会议。(趁两位老板在楼上开会时)我当然只是乖乖的听啦,虽然某些形象没有了,还是得保留一下我的三八功力,嘻嘻。

3 comments:

Lionel said...
6/21/2008 04:14:00 pm

Utopia...
i got something wanna ask you.
how to create a template like u using now.
I would like to change my blog de background, so how do you do that?
Hope reply...
thank you!
Gracias!

Hazel Cheah said...
6/27/2008 02:33:00 pm

My name is Hazel la~
long story to tell boh~
after we go back KT, i tell you the long story la. Ok?
Denada (Welcome). Betul?

Lionel said...
7/05/2008 01:34:00 am

ok...
hope u can teach me.
i dun noe wat's denada mean.
Paiseh~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