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又来鸟~

哎~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
时间过得酱快。。有点恐怖。。
我不要老得酱快啦~~
不知不觉两张没的找鸟。。
本来青春美丽的我
现在还是很青春啦~~
呵呵。。

有什么愿望?
有一些很例牌的愿望不可少
身体健康~财源滚滚~事事如意~
有点像农历新年鸟。。
嘻嘻。。

这年啊,学业还是对我很重要。。
也是压力来源之一。。
不期望什么。。
只希望不要有放弃啦~很累的念头。。
(其实现在我很累鸟,想睡觉)
要努力!努力!

亲情在每个时候都很重要。。
希望我保持着乖乖女的形像。。
家人可以开开心心。。
哎~你们愁我也不比你们好受。。
呵呵。。

爱情,我不敢要求很多。。
只希望不要冷战。。
平平安安的渡过6,7和11月。。
很怕~~

友情,希望可以跟每位朋友都关系良好。。
关系好,我就少了一个烦恼。。

金钱,对它又爱又恨。。
希望今年可以不再为钱愁。。

还有什么呢?

啊!我要减肥!减多3-4公斤就够鸟。。
不贪心吧。。
肉肉底才口爱嘛~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