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

圣诞节给我的感觉是
热闹,温馨,感动,幸福的节日
我没有庆祝圣诞节的习惯
却希望能够参与基督教徒的庆典
感受下他们的虔诚
也尊重他们的信仰
希望我也能够对我的宗教一样虔诚

平安夜那天我是多么希望可以跟他们去教堂
可是。。
没有相熟朋友壮胆
呵呵。。算了
来日方长。。

至少圣诞节那天被邀请去某位安娣安哥的open house
很热闹。。
那种气氛就像我们的农历新年。。
有自助餐,零食,还有柑。。
那位安哥拿着一个竹篮装满柑分别派给客人。。
眼睛都睁大了。。
怎么这么快有柑卖了?!
在那里试了一些平时没有什么机会吃的食物。。
很特别的laksa sarawak
米粉+虾米+鸡丝+青瓜丝+鱼碎咖哩汤+吉仔
蛮好吃的。。现在想起也流口水。。
还有圣诞节必备的烤火鸡。。

在异乡过节的寂寞心情也跟着开心起来。。
虽然不敢跟陌生人讲话。。
没有表露出兴奋的心情。。
只是静静的当旁观者其实也有其乐趣啊!
坐我旁边的学长也不知我在笑什么。。

还有一位很滑稽的小弟弟
他是安哥的儿子
见到他我就不经意联想起"小孩不笨"
"baby是怎样来的?"
他的表情就像戏里的一位角色。。

话说那位chicken man鼻子不舒服
弟弟的姐姐就问鸡男
"要不要吃鼻子的?我拿来。"
弟弟就说
"吃鼻子?!不可以!!"
联想一下戏里讲话的语气
弟弟真的很像新加坡人讲华语。。
呵呵。。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12/30/2006 11:55:00 pm

chicken man = 肌肉男 != 鸡男

Hazel Cheah said...
12/31/2006 08:42:00 pm

what wor~
chicken = 鸡/鸡肉
man = 男
so,
chicken man = 鸡男 should be no error..

Anonymous said...
12/31/2006 10:41:00 pm

chicken man 的由来
肌肉男(读音)= 鸡肉男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