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害身体, 污染视野的行为。。

最近在街上不难看到一些老外不像老外,华裔不像华人裔的人。

我不了解黑发有什么不好。。
我不了解金橘发有什么酱特别。。

我觉得我们应以黑发为傲。。
黑发黄皮肤是华裔的象征。。
为什么偏偏爱染成金发?你们不觉得恶心吗?

不要告诉我什么是潮流什么是时尚。。
我喜欢新颖的东西。。
我喜欢注意潮流的动向。。
可是我对潮流这东西有一定的原则。。

街上到处金发人。。
给我的感觉一点都不新潮。。还有点污染视野。。
甚至给我的感觉是土!
又不见外国整街是黑发人?

为什么我们不可以以黑发为傲?
染发有酱美吗? 我并不觉得。。


这篇文章纯属个人观点,绝对没有意愿想引起纠纷。。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