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这么一回事

悲哀。。
从心里发出的伤感。。
今天一早朋友告诉我两个坏消息。。
我的小学家庭补习老师去世了。。
朋友的姐姐也去世了。。
真的很突然。。
真的很惊讶。。
酸溜溜的感觉不好受。。
我是从小学一年级到三年级在她那里补习。。
因为哥哥的关系。。
还记得第一次见到她就很不礼貌。。
小孩就是酱直接嘛。。
"她脸有很大粒痔!"
是哥哥拦住我,我才收敛一点。。
她很亲切,很有爱心。。
而且家里很多零食。。
常常都请我们吃东西。。
"冰箱有豆奶,要喝就去拿吧!"
"自己掩制的木瓜,试试看!"
以前偶尔会在菜市场遇到她。。
笨笨的我就称呼她"安娣"。。
过后她们全家搬了,我也没有见到她了。。
听说她开了幼儿园。。
听说她患了鼻癌。。
今天却听说她去世了。。

1 comments:

Bell Ng said...
12/27/2006 07:05:00 pm

对呀,而且因为每次去她家补习都是晚上了,所以外面都是黑黑的,然后她家很多东西喝,她妈妈偶尔也会问我们要不要喝糖水,其实很想喝科室都没有喝到..她家也有好多手表哦!我只记得以前都好讨厌去那边补习,因为都很多功课,而且簿子也会合起来变得厚厚的,老师又一定要我们把练习纸粘进簿子里..
而且那个时候得我超喜欢半途偷溜进厕所偷懒的...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