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待自己 -- 电视剧篇

呵呵。。
我看的电视剧少得可怜
没有赞助商
唯有从朋友转送过来
首先
不好意思
我不爱看台湾剧
比较喜欢港剧
偶尔韩剧

说了嘛~
我很闷骚,对吧?
"我也不想这样反反复复,反正每个人都孤独~~"
怎么唱起王菲的歌来了?
没办法
想念偶像就是情不自禁

去了北京一趟
回来了。。

朋友怂恿我看"恶魔在身边"
可是我都不领情 -- 犯贱

烧出来的都是港剧
首先是"阿旺新传"
还不错叻
只是阿旺未免也太懂事了吧?



过后
真的太无聊了
唯有看"布衣神相"
越看越紧张
只是他们的对白太多了
都得专心的听他们讲话
呵呵。。



最后是"肥田喜事"
不过
只看了12集
还有8集
期待,等待当中
很搞笑
因为喜欢胡杏儿
因为本身是肥妹一族
就像喜欢"金三顺"一样

"肥妹怕热嘛~~"嘻嘻..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