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学期

再次回到了大学生涯。。
刚开始的那两个星期是空闲的。。
讲师大部分都没来上课。。
有的假期还未回来,有的老婆生孩子自己也请假一星期。。
结果闲了两星期后就回家过年。。
过年后的情形就180度转变。。
每个讲师纷纷准时上课
不管阴天雨天都来,而且还要补课,加而外的课~
我不死都一身残~
现在到处都是功课~
哎~最怕的就是programming~
看到那个所谓的method
还有那个calender的program
我已经蒙蒙懂懂鸟。。
本来写的最多只有三张纸,现在"双重"打击。。
未来做工的是数不清的页数~~
难怪我们的学长生白头发的生白头发,脱头发的也脱头发~~
如果只是给我题目,我一定不知些出什么来~
我可以不要拿progamming吗~~
明知道我就是笨笨的啦!
一点逻辑性思考都没有~~
数学酱烂鸟还要叫我编辑program~
简直就是不理我的哀号,恨恨地踢我下火杭~~
算鸟~认命吧~~可能上天知道我少用脑,结果要训练,考验我。。
要我脱头发~~~
我不要~~~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