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

12号的心情给搞砸了。。
今早听到旁边的电话"嘟嘟"声就拿了上来看。。
有两封讯息。。
第一封没什么重要。。
正打算看了第二封就继续睡觉时。。
(通常都是转发讯息)
原来不是。。
是朋友的坏消息。。
我那时想了想也睡不下去了。。
心里有隐隐的难过。。

之前也收过这样的讯息
不过那时我没有感觉。。
只是觉得很正常啊~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那时的我没有身同感受。。

可能自己也很害怕有这么一天
这么一天朋友收到我类似的讯息。。

恋爱原来是这样的脆弱。。
原来它经不起考验。。
原来不是所谓的只要喜欢对方就可以继续发展下去。。
原来它是危险的。。
说分开就分开,谈何容易,要完全放得下是有点难。。
(对我来说是很难)
一不小心陷下去,就不容易爬起来。。

为什么身边的都是悲剧收场?!
就不可以给我一个美满的结局?!
朋友是这样,朋友的朋友也是,
就连身边的亲人都是如此。。
我不想这样。。

之前我想得很简单
不适合,不开心就分手吧
反正没什么大不了。。
原来把心放了下去一段感情要拿回出来也不是说般容易。。
不止是需要时间,也需要另一段新恋情才可以完全彻底放下。。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