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07

不经不觉又过了一年,有没有想过在前一年得到了什么,发生了什么事令你刻骨铭心的呢?
回想起来2007是我得到很多的一年。
有快乐的,也有悲伤的。
不过呢,总结来说是开心的!

首先,第二个学期是我最穷的学期。
所以呢那时第一次过着非常省省用的日子。

新年时我在异乡第一次拿到了第三个红包(第一和二是父母给的)
那是我很感动的事。

然后就是我们整班软件学弟学妹+学长学姐第一次一起捞生+吃团圆饭。

在这里第一次过情人节。虽然没有什么烛光晚餐,不过有他煮的阳光午餐。
还有第一份情人节礼物。

终于不用住宿舍了!跟同学们一起搬家!
谢谢丝美+珠珠。
如果不是她们帮我搬东西,我搬到断气都还没搬完。
(因为小妹东西有点多~)

离别的那一刻,哭得哗哩哗啦~

然后就是,老爸生病了。

接下来,我这个路痴第一次被逼当导游。
一天内走完所有在怡保的洞。
住在怡保21年,第一次攀上霹雳洞顶。
真的很高~呵呵。

新的学期有点钱了!
不过很快就给我花光了~
第一次买手机。(之前的4架都是哥哥给我用的)
虽然那些钱是我存的,可是还是妈妈给的。
为了省一点钱结果我只买了这架已经是旧款式的手机。

有交通工具上课了!
有厨房煮饭了!
就因为这两样,
我肥了~

头头是很不习惯一个人,很不开心+寂寞难耐。
所以那个学期显得超堕落。

学长们终于毕业了!
我们只跟阿建有机会吃饭。
因为他早到,因为他想念我们咯!哈哈~
由于帮两位学长拿毕业礼服,所以呢有机会见识到礼服的“威力”~
(其实没什么啦。)(我可是有准证被允许穿的哦!)
第一次见到学长们的家人。大家都很开心!

九月我就惨了~
生病泻肚子瘦了3公斤。
赶功课干剩半条人命。

耶,我生日了!
21岁的我有金银两只锁匙。谢谢妈妈~
希望以后我会有很多金银珠宝。
哈哈~

虽然生日在这里度过,不过就是很难忘咯。
因为有个人山长水远来+请假到这里陪我过生日。
谢谢你,我很感动。
还有就是谢谢同学们陪我吃了一粒健康+忘记弄热又很贵的moist cake。
蛋糕啊蛋糕,对不起,把你的名誉给弄损了。
谢谢铭思+丝美+美玲+美珠送我的“色新”小蛋糕。
还有所有我收到的礼物和祝福~

最痛苦的就是做了3个想到我头爆的program。

考试期间要回家时,收到一个不知所措的通知让我又慌又喜。

考完试放假咯~
第一次坐车从这里回怡保。
不过我却从头睡到回家~因为我很累嘛~

回家得到的就是肥油~

第一次来回驾车带父母去太平动物园~
还幸运拿到第十万个游客礼袋~
很开心的太平一日游~

差不多要开学时,既是圣诞节前夕终于有人带我去玩~
第一次的三天两夜两人游两个州
终于去了很想去的摩天轮~对于风景是有点失望咯~
很累,不过很开心~

2007年算是我多姿多彩的一年,希望今年也是如此开心!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