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新目标了!

认识我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自大学先修班的副校长之后对之后的老师们实在没有什么兴趣。

嘻嘻,这次呢我又好消息要公布了~这次的目标就是我的讲师,En. Zailani。

虽然他算是年级有点大,38岁,可是我看来看去就只有32岁。他很瘦,讲话很小声,而且不用扬声器。不过呢我还是听到他在讲什么。这证明他的课我都有在很专心听哦。

我的师姐说他身体很弱,常常都病。她也觉得他越看越好看~嘻嘻。可是大部分的人都不这么觉得。没关系,我喜欢就好~最喜欢就是他穿着外套的样子。。很帅很帅~

他看起来很害羞的样子,然后斯斯文文的。呵呵,希望他不会因为某些举动而让我产生厌恶感。
因为我不想觉得这科很讨我厌。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