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开始

我又把贴一再耽搁了。
2008年的第一天,
我在这里渡过,
在这个房间,
在这个一个人的房间渡过。
这次没有难过,心情不再酸酸的,
我习惯了。
习惯了一个人躲在房间的日子,是自由的。
习惯了一个人没有你陪的日子,是坚强的。

虽然房间是一个人,可是我还是听到你的声音。
你用声音陪着我隔空倒数,
我的心是暖暖的。

新的学期,我有变了。
没有因为开学第二天就要上课而感到闷闷的。
没有因为懒而不去某些地方,做某些事。
没有因为挥霍的个性买了很多东西。
没有因为贪吃而煮了很多东西。
没有因为寂寞而闷闷不乐。
没有因为没有你而哭泣。

没变的是,
我在回来的一个星期后就回家了。

没变的是,
很多地方还留着你的气息,
没办法把它熄灭。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