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还是朋友?

很多热恋中的情侣都悔恨忘我的陶醉在两人的世界。
两人哦,只有你和我,没有别人。
我始终觉得那是很“吃亏/愚蠢”的事。
怎么说?

之前我听我哥说过有个男生跟一位女生拍拖。
他们两人形影不离,世界就像是只有他们两人。
很少跟其他朋友来往。
结果,女甩了男。
那位男的没有女的陪伴就一个人孤零零。
朋友都没有几个。
那又何苦呢?

现在我有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之前她有男朋友在时,我们有什么活动她都不会参与。
就喜欢跟着男朋友“远走高飞”。
现在她男朋友不在她身边,她跟我们也不熟。

我哥哥早早就劝我说有了男朋友也千万不要忘记你身边的朋友。
我都牢牢记住。
更庆幸的是,那位XXX也很赞同各自有各自的朋友和生活,
也不会干涉我跟朋友之间的事。只不过有时会参与咯。

有时难免见多会腻,大家都会抽时间跟各自的朋友培养感情。
我也很难想象我也会见他见到腻。
曾经有一星期天天都跟他吃饭,那时真的很想念跟我室友们去吃饭的时候。
结果就因为她们而退掉了约会。只是偶尔啦。彼此彼此。

以前会很羡慕那些女同学有男朋友载送,而我就是跟我的其他同学们一起上课,运动。。
现在回想起来,原来那时候的我是应该开心的,因为我有很多朋友陪着我。
现在的我也很开心,没有因为没有了男朋友的陪伴而变得孤零零。
而且跟朋友们的关系还维持得很不错,因为我都是在被他们欺负~~

所以说,爱情固然重要,可是友情也很可贵。
(可是不懂为什么有人误会了我的意思,所以要写在这里。)

1 comments:

Bell Ng said...
1/23/2008 06:23:00 pm

对阿!常常腻在一起你不腻我都腻了,搞不好你打电话来我还会很过分的说“我现在不得空啦,你很烦啦,不要打来啦”之类的话~~哈哈,虽然有少过分可是...


朋友真得比较重要!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