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年卡?


我们这班乖学生乘着农历新年来临乖乖的送上了柑给我们的讲师们。我们还很乖的用礼物纸把它们包起来,还随意的做了张卡片(算是卡片吧?)

有份吃的是:En.Zailani, Prof Yazid, Pn. Rosmayati, Pn.Arifah, En.Sumazly, En.Rabiei, Pn.Zuriana, Dr.Pauzi 和En.Shukri。
有份送的就是:Fanny, 美珠, 铭思,丝美,美玲,奶奶还有我咯。

话说是酱的。。

我们送完柑之后的几天,就是昨天,上着En.Sumazly的课,上着上着他竟然在放学的5分钟前给Quiz。

过后还拿着那叠Quiz问:“Mana Ming See?”
那位大姐很大声地说:“Dia sudah balik!”

然后他又问:“Mana Lionel?”
有位冬瓜就说:“Dia tak ada ambil subject ini wor.”

最后问道:“Mana Bee Choo?”
我不知道谁答:“Di Tandas.”

终于他说:“Nanti panggil dia datang ke bilik saya.”

在等待美珠的当儿,我跟美玲在推测为什么他要找我们华人。一定是要抓谁没有上他的课,谁旷课。什么针对我们华人,之前有前科啦,一定是躲在一起开会讲我们的事等等。

终于,美珠从厕所出来了。很紧张吧?
她进他房间时,我看见他伸手拿了一叠红信封给美珠。

原来他是给我们贺年卡~
结果我们都笑了出来,因为刚才讲了一堆糊涂话。
大家突然就觉得他很好咯。哈哈~很矛盾。。
他很重手笔的买卡送给有送柑给他的我们。
但是为什么Lionel跟他没有关系竟然送柑给他的?
我相信En.Sumazly一定有点雾水。。

1 comments:

Lionel said...
8/11/2008 05:52:00 am

隔了酱久,我才发现这一篇文章。
从头开始读噢,读到中间噢,还真的把我吓一跳,还以为教授要揪你们出来叻!
gia gia~
嗯。。。
我送给他,是帮我下个学期积点福
我怕我考不了他的paper咯
当然,每个教授也要感受下我们的新年的气息嘛~
希望他会记得我啦!
阿弥陀佛~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