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个生日。。

妈妈送的白金项链
金的给妈妈保管

早来的生日卡,谢谢美珊。

双人webcam,谢谢阿杰。

我有一套了!!每天都有不同的心情。
不过还是把它们收在家,
因为跑掉一个我就很难再找回了~
谢谢阿杰。


我的健康蛋糕,Sugar free moist chocolate.
买后记得先弄热!!
谢谢阿杰。

同学们送的可爱小蛋糕。
谢谢!!

哥哥送的reducedMMC + pendrive

朋友们送的,还有下面那个。
你猜是什么?

拿来捶背的

佩珊送的可爱杯+卡

宓恒送的super mario!!

秋宁送的吊饰

美珊给的winnie the pooh

还有可爱吊饰

还有幸福一日游~

为什么感觉21岁的生日都必须特别些些,隆重些些。。
虽然我不晓得,不过还是开心庆祝。
(基本上,每年的生日我都希望开开心心有人陪伴当中庆祝。)

生日这天正逢我考试,所以不能晚得很夜。
前几天,虽然课业很累人可是却还是过得很满足。
谢谢很多人。。
谢谢所有爱我的人。。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