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捧场。。

原来我的部落格有粉丝

哈哈~

谢谢大家有注意我写的字

我要更加小心翼翼鸟

它既没什么文学成分

也没有人生哲学道理

更没有美女像

只有我乱七八糟的字

还有奇奇怪怪的照片

还有一些生活趣事

不过竟然有人赞赏

谢谢谢谢

其实之前写部落只是纯遂贪爽

那时还不流行

结果写来都是自己看,

还有小猫两三只

谢谢阿宓的推介咯

之前比较注重版面设计

一直换版面

古灵精怪的

有背景音乐的

还有牛牛会动的

结果被人说幼稚

就换了这个

简单,干净利落的

这应该是维持最久的版面了

因为我喜欢它的彩虹,它的花纹

因为现在会比较注重内容

老人家不宜太花巧,简单就好

这个部落格可以说是我的日记

它记载了好多我的事

有时看回之前的贴

已经忘记竟然发生这样的事情

它像是我生活不可缺少的东西

有次我不小心弄乱了设定

贴全部看不见

那时真的吓到我籁尿(只是飙汗啦!)

它给了我很多很多

它给了我难得的缘分

它让很多认识我的人更加了解我

请大家继续支持我~

不管是偷偷看的

还是光明正大看的

都一律欢迎

其实是想呼吁大家多多给贴留下你们漂亮的痕迹

嘻嘻。。

(呵呵,只是有点对jian goh不好意思,

因为他是香蕉,

看不明白我的贴还link去他的部落格,

我的英文不好,所以英文贴很少,请多多包含!)

2 comments:

Bell Ng said...
11/18/2007 03:26:00 pm

粉丝一号留信:
对咯对咯,现在我的部落格也有几个忠实粉丝,感觉蛮爽的,然后被他们发现我写的童年回忆,我的眼镜,都笑到不行,当然,我看回去的时候也是有满满的满足感~~我的日记行事部落格,哈哈,最近连拍卖都做了呢!只是不得空推销~~~~:)加油!

Lionel said...
11/20/2007 11:21:00 am

是咯。。。你的部落格多么受我们男生欢迎!
不过,如果那个人是香蕉的话,还真的很难知道你的个人趣事 (或可以说是疯疯癫癫的事吧!)。

哇卡卡卡。。。

加油neh!

多多post些趣味的照片吧!
让我们笑笑,开心下也好哦~~

-LioN3L-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