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痊愈的。。

很多负面的想法

很多负面的事情

最近总觉得,

每个人都在难过

原来我也被感染了

就像感冒那样来的快去得快

相信我

我会没事的

谢谢伟杰

谢谢阿Ooi

谢谢阿杰

给我谈天

原来我需要朋友。。

可以谈天的对象

不一定倾诉。。

刚才越倾诉,哭得越厉害

刚才越谈天,笑得越开心

因为讲的都是闲话

我心情好多了

心也没有很痛了

寂寞的心情慢慢随着音乐飘去

我会痊愈的

不是说了

我是常带笑声的小蘑菇吗?

(身份太多,暂用蘑菇代号)

不过

失眠就很难说

过了这夜再告诉你们。。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