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

我最最最。。讨厌的就是。。

做决定。。

因为我常常犹豫不决

因为我常常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结果我常常都靠感觉

感觉对了

就什么都无需考虑

冲动地做了决定

就这样

常常就会后悔

可是

我也不懂为什么

我竟然可以在这个现实的世界

还横冲直撞

可能我太单纯(根本就是白痴)

还好我没有遇人不淑

暂时遇到的都是好人

还有很多关心+爱我的人

家人,朋友们

所以呢

我的心都是满满的

充满爱的心

“快乐是一种习惯

幸福是一种感觉”

我感觉到了我的幸福

你呢?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