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

这几天情绪几乎是崩溃的。。
好烂,好烂的心情。。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学期比刚进学的心情来的难过。
回来的前一个礼拜什么我都不想收拾,似乎想逃避一切。
来到这里心情也是糟透了。。
其实我并不要求要带车子来。
可是家人怎么辛苦也要赶着把车子搞好给我。
我真的很内疚。
现在家里只有一辆车,爸爸,妈妈还有哥哥每天都要辛苦轮流载送两三个星期。
我更加内疚。
由于去到那里没有人在家看家。一位朋友在她男朋友家睡;另一位巴士坏掉耽误了一晚。
结果我们一家睡在那里看车子+家+顺便给我收拾房间。
爸爸妈妈整晚在客厅睡。
由于哥哥隔天要驾八小时的车程所以让了我的床给他。
而我就睡房间地上。
然后又奔波劳碌给我买日用品。
我还真想他们快快回去,不用再跑来跑去。
他们回去后,就剩我一人在房间。
鸦雀无声。。
我真的好害怕一个人的感觉。
这几天几乎我都哭到崩溃。
超想回家。
原本打算下星期回的计划却被搁置了。
朋友说为什么你的脸色酱难看?
朋友说为什么你没有大大声笑了?
我真的没发现。
照着镜子的我真的笑不出了。
现在在图书馆的我就是一边打字泪一边流,流到眼眶都堆满了眼泪,也弄湿了整张面纸。
可能我还不习惯现在的习惯,可能我怀念四个人一间房的热闹,可能我习惯了那三个室友的味道,可能我怀念跟他一起的日子。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无助。
有时候真的觉得很累。
什么东西都要我来扛。
洗脸盆坏了又敲门,安装streamyx又敲门,水电费又敲门,拔草又敲门。
我现在越来越懒理那个家了。
她们想怎样就怎样。反正我什么都各自为政,回到家我就锁在房间。
就连选elective都要我负责。
我要的日文只给第三年,我要的tajuk-tajuk khas教授又不鼓励拿,我要的bussiness and management又满人了,falsafah pengurusan的讲师又不在,很多讲师每天找他都不见人影。
另一位同学就常常给那些不能听的意见。
好咯,不是陪她去找找讲师咯。到了房门又不敢进,在外面拖拖拉拉,又是我去问。
她讲的我都不会想听。
昨天更过分,那位大烂瓜刚好去她男友的家拿橱。他好心跟她讲明天早上8点有marketing management的课,上了看看才报名。
我完全不知道。还七早八早爬起床回学校看医生。
她差不多11点多酱才回家跟我另一位朋友讲今天早上有课。她不如不要讲更好?
这个我还是下午丝美问我为什么没来我才知道。
我还吩咐大烂瓜下次有什么都跟我讲好了。
我问她为什么没早早跟我们讲。
她就讲那些不是理由的理由。什么电话没钱啦!什么business management没位了。。。
我都听不进去了。
这些是什么同学?!全部都是酱的。。真的是心灰意冷了。。
有事就会来求你没事就自己顾自己。。
不要再听她的什么要上课才可以报名啊。。
如果她不是跟我的车,我都费事跟她讲。
只是觉得她一直要做大姐,可是比我还要小胆。
我一直想做小妹,却被逼壮胆。
还好刚才我坚持去FPE找那个marketing management +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 falsafah pengurusan 的讲师。
刚好那个business and mangement的讲师在,不过他那俩班已经满人了。
后来marketing management的讲师回来,还收留了我们。还好她还帮我们签名即使她赶去开会。
不过我还很想念那位帅帅的business and management的讲师。很想上他的课。呵呵。

3 comments:

Bell Ng said...
7/11/2007 01:57:00 pm

gal, life is like that.u have to believe and realise that u're actuali 21 now, every decision u've to made by urself, no more family who'll stand by for u. but u're lucky, cz u still have ur baba mama and gohgoh who never frail to take care of u, altot sumtimes they may feels tired, but still they there for u. so do i, everytime i cum bek KL my family oso said wanna go shopping then cum along wf me, but i noe this is jz their reason, that they worry about me.sumtimes i do feel sorry+happee to have such family. so, gal, even thou we're not beside u, but if u're boring or sad we still stand by there sgaring wf u d....dun feel alone or wut, life is liddat mah~~imagine later u may have to live alone in KL?then wut will happened?life does force us to grow up geh~~so, ganbade oo!im sure ur baba mama oso dun1 u to be liddat, so dull, right?
cheer up!!

Anonymous said...
7/15/2007 12:17:00 pm

对啊,阿宓说得没错。吃苦当吃补咯!现在经历你所经历的,可能以后出来社会就能更快的适应咧……朋友,撑下去哦!永远记得有我们back up你!

kheng862000 said...
8/25/2007 07:22:00 pm

我向你道歉,因为我忘了通知你!!!!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就见步行步咯。。。。。。。別伤心你还有我们,你不会感到寂寞的~大烂瓜支持你!!!!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