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关心!!

最近的心情终于恢复正常了!!
时不时看我部落格的朋友应该很好奇什么原因吧?!
原因是有点犯贱。。
终于有功课做了~~!!
终于有书可以读了~~!!
原来忙的日子真的很好。。
可以抛开寂寞。。
寂寞到不知道要做什么,心情顿时纳闷起来。
那个感觉真的很难受。

这次是我第一次觉得快快有功课是好事。
快快上课更好。。
经过这次惨痛的寂寞感,我会更享受每天的忙碌。。
真的有所感触。。呵呵。。

忙归忙,我还是很讨厌做家事。
第一次觉得洗衣还是用手洗比较快。
因为啊,现在我家的洗衣机是半自动的。
感觉上像人手洗酱,每几分钟都要去按一下。
进水,洗,放水,再进水,再洗,再放水。。
这三个动作得重复三四次,很奇怪。。
它唯一的好处就是手不用碰到洗衣水。。
就是酱而已~~

她洗了头的头发又不拾去丢。恶心~~
抹地布脏了又不拿去洗。。
垃圾满了又不拿去丢。。
还好美珠还会扫地抹地。。
还要我分配值日生表么?!
很奇怪~~
不过现在已经忍无可忍了~~
一定要开家庭会议!!
真的很奇怪~~

更奇怪的还有。。
晚上有五个人,早上剩四个;
有时晚上只有三个人。。
感觉上我们家突然变了情侣旅馆。。
很恶心~~

我的同学们应该很了解什么事情鸟。
还每天要我讲故事~~
很奇怪~~
根本都没什么好讲的。。
我开着收音机什么都听不到~~
还问我奇奇怪怪的问题。。
我家有没有地震?
她有没有肿了?
更离谱的是,我觉得的轮胎他们可以想到别的去。
也难怪啦~全部同学都不喜欢她。。
她明知道全世界的人都不喜欢/讨厌她。
还一直烦着我和我们。。我已经没有跟她讲话,一直在切菜,她就一直讲讲讲。
切完后快快跑进房间,锁着门煲汤。
她真的很奇怪~~
两个都一样样的。
很奇怪~~!!

我只是觉得她是有肥了很多。
麒麟臂,死杯胎多了一环=两环,比八月十五更八月十五,还有安第脸。
就是酱。。
跟我有的比。
还好我本来都是这幅样子。
不过他们说我这次来是有变了。
哈哈~~有人说我变得可爱了~~
不过还是日本人的脸。。
也有人说我肥了~~
不过这的确是事实!!!
脸更圆,腰又粗了~~
不过有朋友说软软+暖暖的,感觉好好抱;
也有朋友叫我减肥。
减肥啦!!还吃吃吃!!!
嘻嘻~~
瘦鸟就不可爱了,变美女有点不习惯~~
哈哈!!
什么时候遗传到吴蜜瓜的自恋?

最重要的还是过两天还是照样回家~~
不过得先完成我们的proposal~~
唉,我终于了解像当年安琪的感受~~
快手快脚做完它就可以安心回家的感觉。。
的确有在很不错。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