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

到现在我还是很难适应现在的生活。
可能还很闲吧。
学弟学妹看过了。
并没有想象中的赏心悦目。
更加难过。
我也没有预料中的热情。

虽然下个星期的假期没得补回,不过还是照样买票回家。
这种情况跟第一个学期一样。
同一个时间回家。
过了这次就得等上一个多月才可回家了。
不管多麻烦都要回家。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雨季要来了。
天天都下雨,还雷声交加。
实在是有点恐怖。
下雨天唯有在家自己煮。
不是懒出去,而是不想弄到车子沾到泥浆。
超难清洗。
尤其是我前一天才洗车洗到干干净净。
就连车轮里的弹簧我也抹。
车子清洁了;自己却黑漆漆。
不过两小时过后却很有满足感。
以前小时候都是跟爸爸洗车。
好过瘾。

这几天的时间大多是做家事。
尤其是吃。
家里有了冰橱,厨房,当然是吃多了。
尤其是我的私家电子砂锅。
时不时拿来褒粥,煲汤,煮红豆沙。
今天早上才吃了红豆沙。
好好吃~~
粥里的料就好丰富咯。
有江鱼仔,干贝,干耗,纪子。。还配脆脆的白菜。。
汤煮过的就是ABC汤。。
茄子放太多,太酸,可是又很甜。
昨天那个谢佩珊介绍的虾面的泡面也好好吃。
我还放了两条香肠,两条蟹柳,一粒鸡蛋。。饱饱。。
然后喝一瓶维它精帮助消化。。
冰箱还有汤圆,薏米,鲜奶,芝士,布丁,苹果,salmon罐头。。
肥死~~

还好有车给我洗,有草给我拔。
讲到拔草就好笑。
今天一大早就自己去后面拔草。
大清早还是不要吵醒他们了。
那里的草可以媲美小森林了。。
有好多昆虫,最怕蜜蜂了。。
人家拔得好好的,它就是要飞过来。害到我动都不敢动。一至默念:快点走啦~~
吓得我要死。。
蜜蜂暂时走了,却来了一班大猴子!!
在屋顶飞来飞去,超怕它们飞过来。。
算了算了。。休息一下。。
拔了四袋还有90%的草~~我的妈呀~~
什么时候才拔完~~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