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食谱















































Secret Recipe 在26/7/07开张了。。
基本上是没什么感觉,只是那个丝美兴奋到连我也陪她一起癫。
原本没打算去了,因为前一天才经过那里。
由于有人要请我吃蛋糕,那就去咯!(其实说来话长,故事是有点气人)
本来的三个人,给我拉多两个人去。
嘻嘻,有点坏。
原因是不想冷场,也不想被丝美骂。。
她神经很大条,我的只是她的三分之一。。

去到那里,
哇~~~好多人~~差不多满座。
哇~~~还蛮大间的~~
比怡保的大一倍。。

本来想吃sugar free chocolate的,结果叫了lemon cheese。
有点酸~~
chocolate indulgence, banana chocolate都好吃。。
基本上我觉得那个芒果味的好吃,可是那个丝美说恶心。

还叫了很大盘的blackpepper chicken和苹果lemon juice。

好想试完它的蛋糕~~
下次只吃蛋糕就好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8/12/2007 03:04:00 am

ehh..KT gt secret recipe d arr??even bigger than ipoh wan?

Hazel Cheah said...
8/12/2007 04:35:00 pm

yaya.. open on 26/7..
muz come and hav a look and treat us a meal.. hehe..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