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晨惊魂记

不知道的朋友,就告诉你们一下下。。
在这里 - 登加楼星期五是假期,就像你们的星期天。。
上个星期五,我们有补课。。从早上8点到12点。。
可怜的我被室友和同学抛下了,剩下我一个自己去上课。。
去关丹的去关丹,重色轻友的重色轻友。。哎~~
星期四晚上我可是独守空房。。可怜。。
还好我那天很快就近梦乡,要不然就会有点怕。。
第二天早上,我像平时那样七点三十五分走路去上课。。
那条小巷是我们上课的途径。。大概要走十五分钟酱才到我的课室。。
说起来真恐怖。。那天小巷一个人影都没有。。
一直走就一直东张西望,看看有没有熟悉的脸孔或恐怖的脸孔。。
结果。。没有。。
一直很害怕会遇人不淑(是酱吗?我不记得鸟)。。
曾经听教授讲过那里发生过案件。。
在沙地上看到雨伞就有点怕。。怕是某某人被陷害然后挣扎把雨伞弄丢鸟。。
然后又自己安慰自己说可能是被风吹走也说不定。。
一路上直到我到目的地为止都没有人。。还以为我是不是来错时间。。
正要打电话给同学时,正好在课室里还有个比我更早的同学。。
我那紧绷的脸开始松弛了下来。。
到了差不多7。55分同学们才纷纷到来。。
第一次整条巷子只有我一人的经验可是恐怖啊。。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