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碎巧合?!§ 破财挡灾?§ 财散人安乐?

本来还多么期待回培南吃早餐,怎知一常欢喜一场空。那位很无礼的女看管尽然告诉我说今天是运动会。真是气死人!
气的原因除了没得吃培南的食物,其次就是注定要我去三德。哎哟~~真是的!

值得佩服的就是我跟我妈是走路去的。厉害叻?!还好太阳还没起身,要不然我才不会那么无聊叻!脾气不好的我一边走就一边骂:“衰培南,枉我对你念念不忘,你竟然不报梦跟我说你今天运动会?!” 妈妈都顶我不顺了。。

风和日丽的早上,哇,是多么美好!哎哟,之后的一个钟全都是狗屁!

在这一个钟头内还算“风和日丽”。

发生的事如下:

首先, 我们的早餐还算在一个不错的情行下完成。

过后,还在某家商店买到一些战胜品。

XXXXX

最后在三德也能“顺利”完成我的任务。
所谓的“顺利”就是帮我完成任务的人竟然是我最敬爱和尊敬却对他觉得很惭愧的副校长。
刚好他跟另一位老师讨论完毕,又刚好我经过那里。

“坐啦。”他说。“你是什么班的?”他问。

“B3。”

“考得怎样?”

“很差。”有点不好意思。

对话在此停了10秒。

“之前你不是带这个眼镜的,是不是?”

“之前我没有带眼镜。”

“带Contact lens,是吗?”

“哦。”

“差点不忍得你料。还以为是她的妹妹还是姐姐。”

“呵呵。。”

XXXXX


“风和日丽"的早晨就酱过了。

一蹋出校门,暴风雨就来了。

当我要过马路去对面的IP是,突然感觉到鞋子好像有点不妥。以为鞋带脱了,怎知竟然是包鞋脱皮了。虽说是时候了,也不能在大庭广众啊!哎哟,实在不能走下去。还好对面的IP开了门。

虽然门开了,鞋店却还没开啊!真是很丢脸也!还好早上刚开门没什么人。等某两间鞋店开了门,我跟老妈就匆去当第一位客人。可是那里的鞋子不堪入目啊!怎么买的下手叻?!

终于,真的是“终于”唯一能看得上眼的鞋店开门了!!相信销售员看到我的鞋子就知道他有生意做了。。进到去就看中了一双包鞋。怎知突然来得意外害我没有准备到钱,身上50令吉都没有的我也害我不能得到那双球鞋。

还好还有妈妈在。呵呵。。也还好那位销售员介绍一双较便宜也是新鲜到场的球鞋。呃,还不错啦!虽然跟我的前一双有点相识,看在是新货就试那双吧!试下试下连我心仪的那双也试了。。还好没有我的5号鞋。不然我会很不甘愿。

第一次就地换鞋子。还要那位销售员帮我把久的球鞋塞进新的鞋盒里,真的丢脸死了!!!!!他身为那品牌的销售员应该不会以为那是翻版货吧??

就酱浪费料我两百多元。。还打算用在其他地方的说。。现在一下就完蛋料。看来我这两个月得很节省开销了。。

其实我还是很喜欢那双没有我“噻屎”的球鞋,我会想念你的。。

还有我的PRESTO,我会记得你原装的模样的。(因为我已帮它“改装”料〕





Nike Air Presto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5/18/2006 08:20:00 pm

你说的那个副校长是mr.hee吗?他帮你完成什么任务?

Hazel Cheah said...
5/24/2006 08:29:00 pm

haha..how u noe geh? it's a long story.. actually i wana find mr.teoh geh.. but he wasnt there..then i met mr. hee woh.. he asked apa pasal loh.. then i said i wanna show my coco cert to mr. teoh.. mr. hee mei help him to find the document loo..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