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金三顺》

呼~终于“追” 完了这部还蛮短的韩国剧集。。只有区区16集。。 不过,还是会在8TV看多一次啦。。因为太好笑了。。

其实还未播出之前早已闻名四处了。。只是当时一看到“金三顺”这个名字就会联想到古代人的名字,而且是男性名。。心想:应该是古装韩剧吧?!所以就对它没什么兴趣。。

怎知8TV竟然要播出街,我当然很好奇啦!一个家喻户晓的电视剧我怎能错过呢?

第一集播出时很期待到底它有什么看头。。还令我蛮失望的。。很很闷。。加上没看过男女主角。。。更好笑的是三顺的前男友和玄彬我竟然分不出。。呵呵。。只在第一集啦。。

但我却没有放弃追守它。。而且越看越好看。。不论是剧集还是男女主角。。呵呵。。原来金宣儿/金善雅为了这部剧竟然增肥9公斤,是"公斤”叻。。。哎哟!真的是很大牺牲。。相信没多少位女主角愿意这样做。。玄彬也只有24岁却要扮成27岁的样子。。其实每个人都看得出他还是很年轻,根本不会是超过25岁的男生。。他还要任劳任怨的让金三顺殴打,虽然是导演的指使。。哈哈哈。。。金三顺真的出尽力打的哦!

这部是一部很现实/实在的爱情小品,我认为。呃,女主角长的不漂亮,胖胖的,也不是有钱人的女孩。。。这个算是其中一点很现实的地方。。没有以往美丽+魅力+金钱+温柔的完美女主角。。这只是其中一点。。

它还包含了爱情里的自私和小气。。当真贤告诉三顺熙真要求他送她回美国时,三顺没有让他去,还跟他大吵了一番。。这是个很真实的例子。。相信没有女生“马上”会让她的男友跟前女友去美国。。

第二就是当真贤带熙真回他家时给三顺撞个正。。三顺知道熙真将在他男友家过夜时,她的不安和妒嫉心态全都表漏出来。。她的举动真的让人喷饭叻。。

这些都是以往韩国连续剧所没有的。。

当然,

剧里的对白很多都会令人深思。。
Thoughts to Ponder:

Let's love like we've never been hurt before.
去爱吧,就像不曾受过伤一样.  
  
Let's dance like no one is praising us.
跳舞吧,像没有人会欣赏一样.

Let's sing like no one is listening to us.
唱歌吧,像没有人会聆听一样.

Let's work like we don't need money for it.
干活吧,像是不需要金钱一样.

Let's live like today is the doomsday.
生活吧,就像今天是末日一样.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4/21/2006 08:55:00 pm

我妈说五千万像我家的狗,哈哈……

Hazel Cheah said...
4/23/2006 12:19:00 am

erm.. quite alike ge woh... no responce one.. hahaha.. beh tahan...very gek hei tim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