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屁股大战

不知何年何月开持,那个哥哥无聊就会摸我和妈妈的屁股。。。可能是我们的八月十五又圆又大吧?!

都是老哥的错,害我会很顺手的摸妈妈的屁股。。哇,原来妈妈的屁股真的很圆!哈哈哈!

主谋怎么可能会这么逍遥自在呢?!他的屁股当然逃不过我的五指掌啦!!不过他的屁股不好摸的。。扁扁没有肉的。。。一点都不像八月十五。。。

现在就连妈妈也学到我们两个孩子的绝招。。经过我旁边时会咋嘎夷咋嘎夷顺手摸我屁股。。。中招了。。哈哈哈!

觉得我们很变态吗?只是玩玩而已嘛!没什么关系啦!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