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错乱症+严重犹豫症

恐怖!超恐怖!回想起那天的情况真的很恐怖!其实也没什么啦!
呃。。
这件事其实是这样的。。。
31日是申请大学的最后一天。。本来也没什么要改,科系早已选好(虽然改了两次 :p)。。
刚好上网想看看有什么关于申请政大的新消息,再顺便检查一下我的申请表格。。
看下看下,原来我的课外活动还可填更好的资料,拿好一点的分数。。
就是为了那10%里的1%,害得我脑袋团团转。。

那个申请表我已改了5次。。难以置信吧?说明只可改3次,我却很幸运的kemaskini了5次。。其实我也不知他们怎么搞的。。按了"sah dan hantar"过后,他说:“anda masih ada 1 peluang untuk kemaskini."

过后,又好像要改一些东西,又按"sah dan hantar"。。这次他竟然说"anda masih ada 2 peluang untuk kemaskini."

就这样不知不觉更改了5次。。。呵呵。。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