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Shopping @ Kuantan (271208 - 281208)

看了海龟后,就向关丹出发咯~
关丹第一站:East Coast Mall @ Kuantan, Pahang

某某说要买衣服给我,要我选。
有点不习惯,因为他酱无趣很少陪我逛服装店。
虽然他说多贵都可以,可是他酱孤含,我又不舍得酱虐待他喔!
贵的我买不下手,便宜的我又没有喜欢的。
结果就是试下试下就走了。

第二站:Berjaya Megamall @ Kuantan, Pahang
由于它位于East Coast Mall 对面,我们就走去咯!
虽然它是比较多店,可是也比较杂。
走没多久就回去East Coast了。

然后就在那里的Carrefour买零食+吃晚餐。

在Laksa Shack享用晚餐
各式各样的Laksa,我选了Laksa Nyonya Melaka;某某选Johor Laksa。
因为那天听珠珠说好吃,我也没有吃过所以就试一下咯!
还蛮不错一下~

吃了晚餐后,就回去Cherating了。天黑黑,怕怕~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