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盲

长越大,眼睛越是模糊;思想越是糊涂。

分不清红橙黄绿蓝靛紫;评不出对与否。

渐渐变成习惯,麻木甚至自我。

病了,是否严重?

深思当初,重拾当初,恢复当初的自己。

“我会永远相信 开始掉下的泪
你和我的世界 痛褪去更清晰

我会永远相信 不完美的完美
不管什麽世界 距离不是距离

xxx

我仍然相信最初的简单
简单的思考,简单的情绪,简单的生活

最单纯的快乐就在眼前
我仍珍惜。。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