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戏的日子

《孖仔孖心肝》
周星驰和刘青云的早期电视剧
最喜欢周星驰出场,他的样子好好笑~

看的中文版,翻译得怪怪的。

《The Flight Before Christmas》
一出圣诞节的电影,关于麋鹿飞翔的故事

《保持通话》
可怜的古天乐。。

《天才宝贝》
很可爱的宝宝突然的出现搞乱男主角的生活

《鬼怪密林》
看得我很紧张,其实并没有鬼出现。

《李小龙传奇》
爸爸特地买DVD看,追过电视播的速度看完了。
好奇的我也顺便看一下。

早期的鹿鼎记
很好笑,你会看到很多现在的大明星在里面做kelehfeh。。

《Bolt》 3D 电影
很喜欢这部电影,很可爱,很好笑。
戏院里最失态的应该就是我跟某某了。笑到很大声。。
然而我旁边的好像没什么反应,可她男友却笑到很大声。
还有很多小孩子看,我后面的小孩子一直问她妈妈:“做么会酱的?它在做么?”
很可爱~

无聊到再看过madagascar1
还是一比较好看。。

《画皮》
对它没什么兴趣,可是还是无聊到看了。
还不错啦,就是一出爱情片+一点刺激。。

我连这部打战的电影都看了,够力!
一开始一直打战想关了它,结果。。
梁朝伟一出现我就继续看到最后,越看越刺激。。
怎知。。到最后没分胜负就完了,没瘾。。

那天跟妈妈sot起来七早八早一起去看。
结果很失望,不好看。。
它要带出的讯息应该成功了,可它就是拍到太假,夸张。。

我的一个月假期就是这样堕落~~

现在我要看的就是《我的一万面包》还有《不良笑花》。。
最爱看到林依晨跟郑元畅这一对,很好笑。
都是《恶作剧之吻》害的咯!

2 comments:

Bell Ng said...
12/24/2008 10:10:00 pm

做么酱的?我家人爸爸妈妈弟弟也是再看李小龙咧!最近流行咩?

Anonymous said...
12/30/2008 06:38:00 pm

很想看赤壁2的咧……要上了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