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贼了。。

话说那天20号早上7.02分来了一封讯息。

“惨了,我们的家遭进贼了。我一回到来,房间的门都开着,里面的东西搬到很乱。”

我被吓醒了。不过那时我还很冷静地重复看那封讯息。
因为就在那天的昨天同样收到了一封作弄人的讯息(来自同一个人)。

“现在方便打电话给我吗?有坏消息关于你的。




有被吓倒吗?”

那时我很聪明,没有打给那位朋友。

结果这次不是玩的。讯息真的只有那么短。



我的窗烂了~



我的房间乱到~
所幸的是我们当时不在家,我的printer也还在。。
谢天谢地了!!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