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实现!!

我的海绵风筝!!可爱吧?

它太高鸟,看不清楚~

一边拿风筝,一边摆‘剖四’。


那天我就是在看风筝的时间比较多。
风筝都在另外那双手上。嘻嘻~
好开心看到自己选的风筝在天空飞翔,
还对我微笑!!

这是我第一次放风筝叻~
那天风真的好大,
风筝两次被吹倒~
我拿着风筝时,我是跟着风筝的方向走~
哈哈,
有个人骂我说:
“是你控制风筝,不是被风筝控制!”
不过,我还是很爽地跟着风筝,
因为我怕拉它它会被扯断~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