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时间

我这个人很矛盾。
很害怕寂寞+孤单,可是又超需要个人空间。
我喜欢躲在房间,关着房门做自己的事,不喜欢被打扰。
结果被认为有自闭症+忧郁症。实在无奈~

那两天没有朋友陪我一起上课,我充分体验了一个人的生活。
偶尔一个人也挺不错,自由自在,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只需想自己的事。
然而这些时候只需短期体验,要我几年这样过我一定会闷死+口臭死。
有朋友一起吃饭+逛街+吃喝玩乐是超享受的。
不过必须放下所有的负担去尽情的玩是我的致命伤。
我总是会顾虑很多,结果不能完全投入咯。
唉,多愁善感的我。。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