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坏掺拌的一天

12号那天的运程可谓半好半坏。
一大清早就得爬起身上课。
怎知起床就无精打采,结果考试也在昏迷当中。
即使花了很多时间的读,可是交上去的答案还是迷迷糊糊~
很难过~
考完试,回到家才发现水壶没有跟我回家。
上去en.Sarif的办公室又不在房间;
打了几次电话给那间录取我的公司又不懂帮我接去哪里。
下午回去上课发现忘记把笔记放进书包,再次失魂!

结果,3点过后运势转换了。
被遗弃的水壶被朋友找到了;
同时,en.sarif也难得在房间;
我终于看到那封证实信了!
唉,原来早在28/1Fax了过来,
害我担心了酱久都是他咯!
虽然一个半月前口头上说收留我,可是百只黑只写明更重要叻。
酱我就放下一颗小石头了,更大的石头即将来临。。
那段时间我肯定被虐待得很惨~
仍然开心可以被第一选择录取。。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