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

开了create post这一页很久,可是脑里却一片空白.
关了电脑,脑子里就充满文字,灵感十足.
现在我却不知要写什么.

每天上网都看到各式各样的部落格.
有的看了可以哈哈大笑;有的跟自己的情况很接近;
有的看了我的心总是酸酸的;有的看了很不忿;
有的看了却很羡慕;有的让我有所觉悟;
有的看了却让我更迷糊~~

我讨厌衡量却害怕选择.
我讨厌选择更讨厌犹豫.

我讨厌人群却害怕寂寞.
我讨厌寂寞更讨厌安静.

不行~不行~
我最讨厌难过.
现在的心就是酸酸的.
我要让它甜起来~~

酸酸, 今天到此为止..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