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与旗袍

刚刚在附近吃饭看到两位超正的美女。
所谓的正有很多种,而我这个正呢~是贵族美女。
她俩没有隆重的装扮,也没有施粉,更没有五颜六色的头发。
她们啊,皮肤白皙,短发乌黑亮丽,五官端庄。
坐在美女司机旁的另一位美女抱着一只名种小狗,坐在新款的honda civic里面,贵气十足!
令本小姐羡慕不已!!

回到家后,看到了一篇很贴切的短文章。

“隔壁小妹的妈妈有好几件旗袍,都是到了参加宴会时才看到她穿,她穿起旗袍是蛮好看的。

看过小妹好几次把妈妈的旗袍都拿出来,然后站在椅子上,尝试把妈妈的旗袍穿上去,就算站到椅子上,可是个子太小了,怎么也穿不上去。

看着她一件一件的试,看着她每穿一件都要高兴上好一会儿,我也替她高兴。

大多时候,我们并不需要真正拥有任何东西也可以很开心。比如:只要到商场看看,也不用买上任何东西,也可以很开心的看着橱窗里每一样货品。老板的房子很大,去看看就好开心了,何必一定要住进去呢?我的收入也许没有他那么多,数着我自己的钞票也一样的高兴。

就好像小妹,穿着妈妈的旗袍也一样高兴。”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