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压住鸟。。

虽然说今天凌晨发生时感觉有点怕。。
不过,跟朋友分享时我是当作笑话来讲。。
他们听了却不觉得好笑,是很怕。。
哈哈。。其实,没什么啦。。
就是凌晨一点多室友都睡着觉,我把灯也关掉,剩下我的书座灯开着。。
忙到两点多准备睡觉时(已经在床上),朦朦胧胧(没戴眼镜)看到一团影子正飘向我。。

我心想:不要过来~不要过来。。
然后我就动也动不到,喊也喊不出声音。。
心里默念着经。。过了30秒酱,我身体终于可以转动了。。
那时还蛮怕,就希望快快睡下去。。
还好我上床前刚吃了令人爱睡的药。。
第二天起床怕的感觉就消失了。。
这都不是第一次鸟。。数也数不清了。。习惯就好。。
有心理专家说这是压力的问题。。
我当然希望是如此。。。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