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在很好听

两个星期前,那位华语拿A2的丝美跟我讲一些我听不懂的华语。
她是酱讲的:"张学友没有在很好听。"
华语程度跟她一样的我分析到她给我的讯息是:
"张学友最新专辑的那首叫做"没有在"的歌很好听。"
我就跟她说:"哦,"没有在"很好听吗?那我要去听下鸟。"
结果,她想表达的是张学友的最新专辑不太好听的意思。。
听到我八只耳朵~~
我以为我真的酱迟钝。。
结果,我找到跟我收到一样讯息的安琪。
实在顶不顺鸟~~

2 comments:

Bell Ng said...
4/03/2007 01:33:00 pm

基本上我得到的讯息和你一样,难道是我华语差了???

Hazel Cheah said...
4/06/2007 03:08:00 pm

obviously not ur fault.. haha... is that gal abnormal only..hehe..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