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蠢没药医~

哎~可怜的我。。
即使努力读书还是考得不怎么样。。
读来读去都塞不进脑,即使塞进了也很快排泄出来。。
我这个人不止天资迟钝,还天资没记性。。
即使有个聪明的学长教导,可是我还是朦朦胧胧。。
气到他比他自己做fyp的 program更头痛。。
讲了很多次都不明白。。可能他在我旁边我就更紧张。。
一直打错字。。作天我就像个被爸爸督促的小孩子。。
我也很抱歉。。
谁叫他的programming酱厉害?!除了他我还可以问谁?
没有啦~不懂。。我就是爽爽喜欢问他。。
他就被我这个笨笨的人气得团团转。。
学长,你不在我身边的日子我会努力的。。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